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周師傅,永遠懷念你!

我在2011312日至22日去了台灣作生態遊,行程順利,玩得很開心。但回港的當晚,我收到了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就是我初到社會福利署工作時的啟蒙師傅,周德寶先生,於2011313日因心臟病身故。收到這個消息我覺得很突然,很傷心,也十分難接受。




周先生是一個知名的好好先生,善良,樂於助人,一直對我愛護備至。還記得我剛放下書包,到社會福利署工作的時候,我是一個天真無知,常常撒嬌的小女孩。但周先生對我很包容,很愛護,像慈父的對我循循善誘,為我日後的工作打下根基。其他的同事對我也很好,辦事處是我感覺上的第二個温暖的家,完全沒有工作壓力,因為每次遇上麻煩,師傳、師叔、師兄姊門都會為我解決,衷心的謝謝你們!

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及時回港參加他的葬禮,我相信這也是我們的緣份。懷着沉痛的心情,忍着淚水,我於昨天參加了周師傅的葬禮。

周師傅,徒兒祝福你



魂歸天國!一路走好!




Sympathy Comments and Scraps


1 則留言:

  1. 生離死別乃是人生無奈事、奈何總有機會面對。  只能高高興興的對生離說再見、恭恭敬敬對死別說走好吧。

    [版主回覆03/27/2011 09:58:00]人生無常,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人和活着的每一天!樂觀面對生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