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二十四)桑吉巴島(Zanzibar Island)日落美景

抵達桑吉巴島後,我們入住Serena Hotel。這是一間非常美麗的海濱酒店,早晨和黃昏經常有漁船和帆船經過。黃昏時分,在泳池旁的海濱長廊欣賞夕陽與歸帆是一件賞心樂事。晚霞伴歸帆的黃昏景色最令人陶醉,留連忘返。








































桑吉巴島的天氣是全個旅程最熱的,平均溫度為攝氏30多度。

晚上,我們到島上唯一的中國餐廳,佰高塔餐廳 (pagoda Chinese Restaurant)吃晚餐。餐廳的東主來自湖南。在遙遠的非洲與同胞相遇,東主非常興奮,他特別吩咐廚師為我們煮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其中鮮甜可口的清蒸大蟹最令我們贊不絕口。

3 則留言:

  1. 我喜歡日落多于日出。

    [版主回覆04/01/2011 07:48:00]我都鍾意影日落,一來較絢麗,二來唔需要半夜起床上山等天光!夏天還好,如果天雪地重慘!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4/02/2011 10:03:00](Empty)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04/09/2011 08:39: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