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一)----出發

2009年11月19日,晚上7時30分,我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的肯雅航空公司行李過磅因處與其他團友會合。當我到達時,給眼前的混亂情況嚇了一跳,因為在所有辦理登機手續的柜台前都擺滿了貨物。我還以為走錯了到貨機的柜台。在那裡負責清潔的員工告訴我,今天的情況已不算太嚴重,最厲害的情況是所有空間都擠滿了貨物。最主要的原因是非洲物資缺乏,所以當地的商人到香港或中國大陸辦貨回國販賣,賺取利益。而航空公司亦可收取行李托運費。這或許是我們日後延誤行李的主因。













由於貨物太多,進度非常慢,我們一行25人都擔心趕不上辦理登機手續。在領隊呀Paul極力爭取下,航空公司終於答允特別開一個柜台幫我們辦理登機手續。

晚上10時30分,飛機終於啓航,經泰國曼谷前往非洲肯雅(Kenya)的首都奈羅比(Nairobi),再轉機前往旅遊的第一站目的地坦桑尼亞。



2 則留言:

  1.  嘩!好壯觀丫!(的貨物)

    [版主回覆07/11/2010 08:04:00]簡直驚人!旅途愉快嗎?

    回覆刪除
  2. 嘩!連坦桑尼亞你都去埋!真高興!
    不過啲貨品真係多得恐怖!
    [版主回覆07/13/2010 09:47:00]我諗航空公司就是因為要運貨賺錢,所以沒有把我們的行李從坦桑尼亞送到津巴布韋,令我們狼狽萬分,沒有衣服換!沒有义電器义電!最惨係有錢也買不到需要的東西!我7月20日將會到厄瓜多爾,委内瑞拉,哥倫比亞和Lake Titicaca遊覽。今次手提行李要多一袋必須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