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六)----文化中心

午膳後,我們前往文化中心(Cultural Heritage Centre)參觀。










中心有很多大型的非洲動物雕塑,亦有展示各部族土著生活的石雕和木雕,雕工精美,栩栩如生。


































中心內有2間商店,一間售買雕刻旅遊紀念品,可以議價;雕刻品十分精美。






















另一間商店售買衣物,包括T- Shirt、帽子等,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亦不可以議價,但勝在明碼實價,不用擔心會被店員開天殺價。

中心內還有一間餐廳,湯和食物都很美味。



晚上,我們在Arusha Hotel 用晚餐和留宿。
 



5 則留言:

  1. 嘩!好正丫!

    [版主回覆08/11/2010 07:39:00]D木刻好精美口架!可惜窩居無地方擺!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8/11/2010 07:40:00](Empty)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8/11/2010 07:41:00](Empty)

    回覆刪除
  4. (Empty)
    [版主回覆08/11/2010 07:46:00](Empty)

    回覆刪除
  5. (Empty)
    [版主回覆08/11/2010 07:48: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