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巴爾幹半島(Balkan) 之旅 (52) ---- 杜邦力古城(Dubrovnik)




登上岡朵立廣場(Gundulic' Square)旁邊樓梯高處後,便會看見St Ignatius ChurchSt Ignatius Church與杜邦力大教堂(Dubrovnik Cathedral)同時期興建,完成於1725年,裡面佈置華麗,全用上粉紅色大理石,金碧輝煌的主祭壇連結拱頂的壁畫出西班牙畫家Gaetano Garcia之手,是教堂最精彩的藝術品。壁畫描繪耶穌會信徒教派戒律的始創者St Ignatius的生平。教堂附設有一所猶太學院。











落了長長樓梯,跟著人潮轉入後街,便看見Serbian Orthodox Church & Museum,屬東正教堂,屏風似的祭壇,金油裝飾,這教堂建於1877年,收藏了15-19世紀聖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