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巴爾幹半島(Balkan) 之旅 (40) ---- 地拉那(Tirana) 市內觀光 Et Hem Bey Mosque




哈奇·艾特海姆·培清真寺(Et Hem Bey Mosque)位於地拉那市中心斯坎德培廣場(Skanderbeg Square)的右側,是地拉那最古老的清真寺,建於1793年。 清真寺後面是一座高大的鐘樓,建於1822年,高35米,爬到鐘樓頂上可俯瞰整個廣場。阿爾巴尼亞是一個多種宗教混合的國家,不過目前很多阿爾巴尼亞人依然信奉伊斯蘭教,因此這座清真寺在地拉那還是很具有地位的。













地拉那(Tirana) 市內觀光完畢後,我們前往黑山共和國(Montenegro) 的關囗。

過關時,關員要求領隊給他香港的紀念品。

順利過關後,我們前往波德戈里察(Podgorica) ,並下榻於華美達酒店(Ramada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