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蒙古國和西伯利亞貝加爾湖之旅概覽(5) Siberia Ulanude


 
 
 
遊畢博物館,神父又帶我們博物館對面的教堂參觀。教堂的面積很細但稚緻整潔,在教堂的花園擺放了一本巨大的石聖經作點綴,也種了一叢白色的牡丹花和桃紅色的茶花。













4 則留言:

  1. 聖經大過教堂。
    [版主回覆07/23/2012 13:28:58]又無咁勁,大過浴缸小小啫!

    回覆刪除
  2. 十號風球有令你困擾嗎?
    [版主回覆07/24/2012 12:09:03]半夜給風聲吵醒了,幸好能再次入睡!

    回覆刪除
  3. 在蒙古國和西伯利亞貝加爾湖, 這裡應沒有十號風球啊 ?
    [版主回覆07/24/2012 20:34:05]雖然沒有颱風,但這裏的冬天是非常嚴寒的!

    回覆刪除
  4. 早..........晨............
    [版主回覆07/25/2012 08:56:41]Good Morning!打完風,接待完颶風「韋森特,掛完10號波,天氣涼快了,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