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春遊韓國賞櫻花(十七)突山公園

遊覽完梧桐島後,我們到突山公園觀光。在公園的入口處有一座白色的石雕帆船,船上有2個漁民在收網,神情栩栩如生。







公園内有很多漂亮的櫻花和杜鵑花







登上山頂可眺望著名的突山大橋和麗水港灣。突山大橋建築宏偉,它把麗水島和突山島連接起來。




黃昏時分,夕陽把天空和海面染成金黃色,非常漂亮迷人。










 在市區吃過晚飯後,我們返回麗水的 Eastern Jewelry 酒店住宿。



4 則留言:

  1. 一間有信譽的網上商店

    超過 10000 款 款式 , 每日更新各款最新時尚服裝 , 全場 HKD20 起
    www.ComingZOO.com

    首頁 女裝 / 胖美裝 男裝
    手袋
    原單
    UGG Hello Kitty 精品 卡絲假髮
    隱形眼鏡

    回覆刪除
  2. 祝好夢
    [版主回覆01/31/2010 08:11:00](Empty)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日落!

    [版主回覆01/31/2010 08:22:00]日落漂亮又易拍,起碼不用像拍日岀的晨早4時便要起床,摸黑上山,遲些去緬甸還要赤腳爬一千級樓梯呀!你話係咪攞苦黎辛丫!

    回覆刪除
  4. 係咪晒幸福先?  又出門喇!真好!  永遠期待著跟你網上遊世界!

    [版主回覆02/01/2010 08:38:00]我本來是2009年12月去緬甸的,因為團滿了,才延至2010年2月出發。由於經常要赤腳和早起拍日出,可能會好辛苦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