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冬日九寨(二)

藏羌風情是九寨溝五絕之一 (其餘四絕是翠海、叠瀑、彩林和雪峰),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所以我們在晚上到高原紅劇院看了一場藏羌歌舞,門票要180圓人民幣,雖然比較貴,但也是值得的。







演者共有百多人,他們的衣飾非常華麗,演出也非常精彩。







其中一個扮演藏王的演員是一個巨人,足有7呎高。表演完畢,藏王很樂意和觀眾拍照留念,但別高興,拍照不是免費的,是要付10圓人民幣的,雖然貴了一點,但還是忍痛拍了一張,巨人藏王嘛!




5 則留言:

  1. 嘩!藏王把劍都高過你!好可能重過你添!

    [版主回覆01/04/2010 20:00:00]係都唔奇 口架!金屬嚟噃!其實我都唔係好重啫,不過係略為豐滿咗小小之嘛!

    回覆刪除
  2.  諗多左喇!我係話把劍重咋。

    [版主回覆01/05/2010 08:48:00]我都知你係話把劍嘅嘞!我點算重呢?係我阿爸阿媽心目中我都 唔知幾 fit!    

    回覆刪除
  3. 早晨丫老友 ,雖然天氣不大好,但有我送上陽光:

    [版主回覆01/06/2010 08:21:00]老友即係老友,果然體貼,抵!

    回覆刪除
  4. 我也走過九塞溝,但是夏天去的.冬天又是一番新景象.我十月中去稻城亞丁,你去過沒有.
    [Sing Tak回覆07/21/2012 19:15:59]我一口氣看完你的滇川之旅,你是跟團還是自由行?
    [版主回覆07/21/2012 14:21:12]去過了,你在分類找滇川之旅,就可看到照片,這個地方值得去的。

    回覆刪除
  5. 我是自組攝影園前往拍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