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春遊韓國賞櫻花(十六) 梧桐島

午膳後,我們到梧桐島參觀,梧桐島是閑麗海上國立公園的著名景點。

到達梧桐島的停車場後,我們先乘小火車至梧桐島的廣場。小火車沿着堤壩行走,約10分鐘便抵達廣場。廣場面向海洋,風景優美,有很多海鳥在海面上飛翔。







在廣場的入口有一個石碑,上面寫着「若無湖南是無國家」,石碑的左右方各有木船一隻,右為古時一般戰船,左為韓國民族英雄李舜臣將軍擊敗倭寇的龜船。




左邊木船的旁邊是音樂噴泉,泉水隨着音樂起舞,吸引了大批遊客欣賞。




島上有海灘和有一個名龍洞的海蝕洞,但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島上有一個觀光塔,登上塔頂,可遠眺遠方景色。







島上種了很多冬柏樹,也有櫻花和其植物。










在樹叢裏經常有小松鼠在嬉戲,牠們跑得很快,要獵影牠們必須眼明手快。






3 則留言:

  1. 我覺得圖三的椅子很有趣:就像一班人在坐無影凳拍了照後再用筆畫上去似的。

    [版主回覆01/19/2010 09:53:00]我都覺得這張相幾有趣!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1/19/2010 10:05:00](Empty)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1/20/2010 08:18: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