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9香港文化中心春節專題綵燈展「雀屏春瑞耀香江」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每年春節都會舉辦專題綵燈展,2019年的綵燈展「雀屏春瑞耀香江」,在2019125日起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以中國傳統吉祥鳥「孔雀」為主題,展出璀璨艷麗的綵燈,與市民共迎新歲。


露天廣場展出多款色彩奪目的孔雀造型綵燈,當中一組逾五米高、十五米長的大孔雀綵燈,其漂亮的雀屏橫跨兩個水池,形成一扇拱門,閃閃生輝。場內亦擺設十多隻形態各異的孔雀綵燈,以及優雅的花瓶、豔麗的牡丹花綵燈,祝願市民如意吉祥。

春節專題綵燈展「雀屏春瑞耀香江」將展出至二月二十四日,亮燈時間為每日晚上六時至十一時。

 除了璀璨的綵燈展覽外,康文署亦將在二月十九日元宵節當天晚上730分至10時,舉行大型春節綵燈會,屆時會有馬戲、舞蹈表演,和燈謎競猜等活動,與市民共賀元宵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