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南意大利、馬耳他、杜拜、阿布達比之旅 ---- (116) 杜拜博物館(Dubai Museum)




參觀完朱美拉清真寺,我們前往杜拜博物館(Dubai Museum)

杜拜博物館是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一座大型綜合博物館,1971年開館。館址位於法希迪城堡(Al Fahidi Fort)內,始建於1787年,是杜拜現存最古老的的建築物。這裡曾經是酋長住所、宮殿、軍火庫、監獄,阿聯成立之後被用作博物館,展示阿拉伯地區的歷史和文化。

博物館門口有一座巨型漁船,象徵著古老的漁業時期。城牆由珊瑚、貝殼混合石灰水泥製成。葡萄牙殖民時期的火炮得以保存。中庭展示小型漁船、傳統武器,並復原了傳統原住民的居所,內有工藝品、圖文介紹和模型。室內有多媒體放映,展示杜拜歷史發展的各個階段。並有前2500-500年出土的庫賽斯區文物、6世紀朱美拉地區出土的銅器、陶器、石膏工藝品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