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日本北海道賞楓之旅 (20) ---知床雙美瀑布(Oshin Koshin)




早餐後,我們乘旅遊車前往知床雙美瀑布(Oshin Koshin)。一路上,雨下個沒停,雲霧從山間升起。途中我們經過親子岩和龜岩。




 上午945分,我們抵達知床雙美瀑布。


知床有瀑布王國的美譽。其中,雙美瀑布 (Oshin Koshin Falls) ,是知床八景之一,更是被選為日本百大瀑布的名勝。這個瀑布是知床半島中最大的瀑布,寬度30米,落差80米,由於在中途分為2個分流,因此也被稱為「雙美瀑布」。登上階梯便可在瀑布中間左右的位置上近距離觀賞瀑布,這迫力迷住了許多觀光客。瀑布上還設有展望台,可以看到鄂霍次克海和知床連山。








雙美瀑布鄰近海邊,景色不錯,可惜,我們到訪正下着大雨,在風雨交加下賞景,雨傘不停被吹翻,有點狼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