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南美奇妙之旅(86) ----秘魯(Perú) 前往普諾 ( Puno) 途中迷人美景




84日,早上530分起床,吃過早餐後,我們離開酒店,前往普諾 (Puno)。普諾位於秘魯東南部,東鄰玻利維亞,其中一部分為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 的湖面。這裡是參觀的的喀喀湖落腳點。


 

我們的旅遊車沿着高速公路向普諾進發。沿途景色壯麗,湖光山色美勝收,令人心曠神怡。高聳的群山連綿絕,一個個高山湖泊像一顆顆鑲嵌在大地上的藍寶石;一群群漂亮的紅鹤和水鳥在湖上嬉戲,或在湖面飛翔;湖畔的草地上聚滿了可愛的羊駝和牛群,有些在品嚐美味的嫩草,有些在悠閒地休息。也有旅客在湖畔野餐。在一塊大石上,我們還看到禿鷹。






















在我們的極力要求下,導遊在4450米的Lagunilla Sacakani湖畔讓我們下車拍照。眼前景色實在太迷人了,我們禁住瘋狂獵影。就是因為太投入攝影了,我在這裡遺失了心愛的太陽眼鏡!嗚!嗚!嗚!



當大家都陶醉在美景當中,耳畔傳來剌耳的旅遊車響銨聲,雖然大家都願意離去,但因為要趕路,只好帶着依依捨的心情,繼續上路。

我們在途中一個餐廳吃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