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南美奇妙之旅(78) ----秘魯(Perú) 前往科爾卡峽谷( on the way to ColcaCanyon) 途經Yanque小鎮



83日,早上5時起床,吃過早餐後,我們便出發前往Yanque小鎮參觀。導遊告訴我們,每天早上在小鎮的廣場都會有一群穿着傳統服裝的小女孩跳舞,來看跳舞的遊客通常都會給她們一元半塊作打賞,她們會把賞錢貯存起來,以便在假期時用作旅遊的費用。


我們抵達小鎮時,穿着傳統服裝的小女孩已在廣場隨着音樂節拍停跳舞,她們年約1012歲,樣子清純。她們繞着廣場中央的噴水池搖動着身體,間中旋轉身體令裙子飛起,花式多,過,看見她們可愛的樣子,遊客都樂意給她們賞錢。 



廣場上到處都擠滿看熱鬧的遊客,擺賣旅遊紀念品的商販,也有數個穿上傳統服飾的婦女,帶着悉心打扮的羊駝和巨鷹,與遊客拍照以賺取賞錢。





噴水池的對面有一座白色的教堂,教堂並宏偉,但它外牆的浮雕和內部的雕塑像卻非常精細,值得一觀。教堂內近主祭壇的旁邊擺放了一個玻璃棺材,棺內躺着耶穌被釘十字架後的雕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