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南美奇妙之旅(80) ----秘魯(Perú) 巨鷹谷 (Condor’s Cross) 欣賞禿鷹翱翔天際的美姿




上午840分,我們抵達巨鷹谷(Condor’s Cross)。在山谷的觀景臺和懸崖邊滿佈來看鷹遊客,各人的手上早已預備了照相機,準備獵影禿鷹振翅高飛的一刻和欣賞牠們翱翔天際的美姿。


在往停車場的通道上,小地攤的商販正努力向旅客兜售他們的商品,高聲叫賣。最吸引遊客購買的是綉有峽谷圖案和字樣的零錢包,10美元5個。因為在別處買到,所以很多人購買。

由於觀景臺已擠滿人,我只能在懸崖邊選了一個大理想的位置站着。15分鐘後,突然一陣人聲起哄,原來有數隻禿鷹已從谷底飛起,直衝雲霄,接着在山谷的上空盤旋,時而低飛在人群的頭頂越過,時而像轟炸機般飛往山谷深處,姿態優美動人,耳畔時響起人群的歡呼聲和獵影者按照相機快門的馬達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