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南美奇妙之旅(102) ----秘魯(Perú)利馬(Lima) La Nautica Restaurant 吃午餐


參觀完博物館,我們到La Nautica Restaurant 吃午餐。

餐廳位於觀花區的一個海灘旁,風景優美。餐廳外型典雅,以棧橋連接,延伸至海中,太平洋海天一色門美景盡入眼簾。
 


little shop in restaurant



餐廳旁的海灘是滑翔愛好者和滑浪者的天堂,這裡經常可以看見七彩繽紛的滑翔降傘在空中飄移,滑浪者在海中踏浪而行。




我們進膳的餐廳面向海洋,因此,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鳥在海中覓食。海鳥的腳都有,方便在水中覓食。
 


我們的午餐包括餐廳著名的西班牙海鮮炒飯,還有餐前紅酒,雜菜湯,和餐後甜品朱古力芒果班戟。食物非常美味,過份量畧為少了一點。

當我們進食的時候,突然看見有一隻紅腳海鳥在餐廳窗外的欄杆上餵飼雛兒。海鳥很漂亮,把全身的羽毛呈黑色,嘴巴和有蹼的腳鮮紅色,眼旁有疍黃色的毛,還有一條長長的白色眉毛。紅腳海鳥的身手非常敏捷,只見牠在海面上空盤旋了一會,即俯衝而下,當牠從水中躍起,口中已含着一條小魚。牠把小魚帶到在欄杆等候的雛兒,然後張開嘴,讓雛兒從牠的口中取魚。雛鳥很快便把小魚吃掉,跟着又吱吱大叫,像在告訴母親牠仍未吃飽,可憐的海鳥只好再到海中覓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