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74)仰光市內遊

第十天,晨早醒來,由於未到早餐時間,所以我到酒店對面的茵雅湖 (Inya Lake) 散步。茵雅湖很寧静秀美,在湖畔建了環湖小徑,也有小亭子和長椅供遊人休息。早上,有很多人來這裏晨運,也有情人在小亭子的長椅上融融細語。沿湖漫步,清風徐來,令人恬然開朗。
















早餐後,我們特地到茵雅湖酒店 (Inya Lake Hotel) 的後花園,這個花園沒有奇花異卉可賞,不過,在這裏可遠眺昂山素姫居住的房子。












離開茵雅湖酒店,我們在仰光市內遊,除了大街小巷、寺廟、市場,我們還到碼頭看本地人捉彈塗魚。
























今天,我們在The grand Mee Ya Hta Executive Residence的新好食家吃午餐。由於這是旅行社提供的最後一餐膳食,所以特別豐富。





1 則留言:

  1. 啊!和尚打傘!
    [版主回覆06/27/2013 09:58:33]她們是尼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