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62) 茵萊湖的東淘村(Taung Tao Village)

大慨1小時40分鐘,我們抵達東淘村的碼頭。碼頭旁停泊了多艘運貨小艇。

登岸後,我們沿大路往前走,穿過一個小樹林和一個茂密的竹林,約30分鐘,我會抵達村莊市集。在市集的空地,停泊了很多牛車。這個市集很大,攤檔亦多。市集主要售賣蔬果和日常用品,也有旅遊紀念品。市集內同樣人頭湧湧,非常熱鬧。大部分村莊的婦女都以頭巾裹頭,村民以牛車代步和運輸。








































在市集的盡頭有一條長廊,沿長廊往上走約15分鐘便會看見一間佛寺。佛寺內有很多精美的雕塑和白色彿塔。



















2 則留言:

  1. 你們坐旅遊巴 or 牛車前往?我鍾意白色的牛。
    [版主回覆06/04/2013 13:06:30]我哋行路前往。牛車是當地村民的運輸工具。

    回覆刪除
  2. 今天天氣真差!我在過馬路時做了落湯雞!
    [版主回覆06/05/2013 21:47:19]我昨天也做了落湯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