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66)茵萊湖(Inle Lake)貓廟

看完長頸族,我們到貓廟參觀。貓廟內有很多精美佛像,也有很多售賣旅遊紀念品的攤檔,當然小不了貓廟的主角貓。據說貓廟養了10多隻貓,其中一名和尚發現這些貓會跳圈,而外國遊客又喜歡看貓跳圈,因此,貓跳圈成為每天的表演節目。我們到達的時候,只看見4隻貓懶洋洋的在地上休息。原來我們剛巧錯過了貓跳圈的表演時間,無緣得見。



















3 則留言:

  1. 人地;呀!唔係!
    [版主回覆06/12/2013 17:42:07]真黑仔!

    回覆刪除
  2. 在這乍雨還晴的早上:我拿著大聲公在你樓下喊:『 早...晨...丫...!』
    [版主回覆06/13/2013 10:23:33]收到!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3. 我鍾意貓貓啊 不過用貓來表演就不太認同,好像靠牠們來搵錢
    [版主回覆06/17/2013 16:30:38]無辦法啦,他們靠貓表演吸引遊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