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63)茵萊湖工廠(factory in Inle Lake)

遊覽完東淘村,我們乘船到茵萊湖的紡織廠、打金廠、銀器廠、和煙草廠參觀。每間工廠都有製成品賣,但價錢不便宜。











紡織廠的工人全是上了年紀的婦女,但她們的手足仍很靈活,視力也佳。









打金廠





銀器廠






煙草廠的工人大部分是年輕的小姑娘。我們在參觀煙草廠時,發現了一個樣貌甜美的捲煙小姑娘,領隊阿竞和她開玩笑,逗她說要帶她回香港,還即場拿了支玫瑰花向她求婚,害得那小妮子臉耳通紅,嬌羞不已!不過,她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他的花。故事的完結篇當然是兩人為了解而開心分手,阿也幫她買了一盒雪卡煙作為回報。







我也會捲煙的!



煙草廠的環境優美




嫁給我吧!我帶你回香港結婚!



2 則留言:

  1. 說不定領隊哥哥每來一次都求一次婚!
    [版主回覆06/06/2013 10:07:19]我同意你的猜想,最重要大家開心!

    回覆刪除
  2. 天氣又熱又濕、又晴又雨!
    [版主回覆06/08/2013 09:22:37]謝謝提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