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一統天下 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秦俑及珍貴文物展覽(5)秦俑製作過程



如看不到圖片,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weshare.hk/ireneyungshunhing?category=69129
























































3 則留言:

  1. Irene :你好!如果、上星期四晚,的功課,有不明白的……,可以、星期二晚,回到中心,我們會互相研究,和分享…功課的課程!同學 郭振宣 敬上
    [版主回覆11/12/2012 08:25:15]郭先生:謝謝你的好意!我已交功課,不過我仍未懂為圓柱體加蓋,如你不嫌我愚笨,願向你請教!星期二甚麼時間方便呢? Irene

    回覆刪除
  2. irene:你好!不用太客氣。明晚【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二晚,我大約七點半,會在中心,歡迎你的光臨。
    [版主回覆11/12/2012 22:37:01]謝謝!明晚見!

    回覆刪除
  3. 誰說秦皇不好!好過生人陪葬!兼且流傳萬世丫!
    [版主回覆11/13/2012 07:43:34]傳說為他造墓的人都被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