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內蒙古額濟納旗金秋(3)黒水河日出日落

到黒水河畔拍攝日出、胡楊林和和野生的駱鴕群需要在天亮前摸黒乘四驅車渡河,過程既驚險,又刺激,為旅程增添不少樂趣。












金秋的胡楊林景色是最令人陶醉的。晨光初現,金黃的葉片,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生輝。登高眺望,胡楊林如潮如汐,匯集成金色的海洋。漫步林中,只見牧羊人帶羊群在林中放牧,羊兒悠閒地在吃草,是多麼的寫意。這般宜人景色,使人俗慮全消。




















昏日落,晚霞一抹。胡楊林由金黃色變成金紅色,繼而化為一片褐紅,最後融入朦朧的夜色之中。




2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11/20/2012 08:29:50]多謝欣欣!

    回覆刪除
  2. 魔鈴............給您一個今日天上欠奉的太陽。
    [版主回覆11/22/2012 12:40:35]謝謝!歡迎太陽伯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