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旺角花墟買平正靚鮮花

要買到又平又靚的鮮花,非花墟莫屬。最便宜的菊花,只需10元便可以買到10枝。小型盆栽,5元便可以買到一盆。我在農曆年前3星期,花了100元買了4盆籣花,至今仍開得非常燦爛。
















旺角花墟道簡稱花墟,是油尖旺區鮮花業的集中地,
也是假日消閒的好去處。該地段聚集了超過 50 名鮮花商販,出售的鮮花不單有新界出產,也有進口自世界各地的,零沽批發亦可。商店售賣的花卉種類、數量極多,是全港之冠,價錢也不算昂貴。部分大型的花店,更特別售買乾花。此外,還有花瓶、香珠及其他裝飾用品等可供選擇,然後按自己的喜好設計乾花的插放位置。除了售賣鮮花外,該處亦有陳列盆栽及仿真花的商店,應有盡有。不買齋逛,沿途欣賞漂亮的鮮花,亦是賞心悅事。


1 則留言:

  1. 好靚丫! 你好好心機打理喎!
    [版主回覆03/08/2012 14:00:24]我剩係淋水咋,主要是它們生命力夠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