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五十九) Boma餐廳吃特色燒烤 遇見疣豬家族


 


 

參觀畢,我們返回酒店。在酒店的外圍,我們遇見一家6口的疣豬家族在公園散步。豬爸爸的兩隻前腳是殘廢的,但一家人都沒有離棄牠,十分温馨。






 

回到酒店,我收到一個喜訊,因為航空公司找回另外4件行李,其中一件是我的。Hurrah!今天晚上有電池儲電器儲電了!明天有衣服替換了!

晚上,我們到Boma餐廳吃特色燒烤。進入餐廳前,侍應給每個客人一塊布圍在身上,作非洲人打扮,但別高興,那塊布不是赠送的,在離開餐廳前是要收回的。餐廳的烤肉非常好吃,蘑菇湯也很美味。盛載蘑菇湯的器皿很特別,是一個十分重的三腳金屬鼎。


大門口





牆上掛飾





餐廳一角



燒烤檔






盛載蘑菇湯的三腳鼎
 

 
烤全豬
 

 



 




























1 則留言:

  1. 哈!點解唔順便叫客人買埋條布呢?冇生意眼喎!

    [版主回覆10/08/2011 09:54:00]應該入場費加埋條布錢,然後話條布係送嘅,咁啲客就會好開心!
    我唔想升級呀,因為好多嘢會無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