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六十)乘直升機欣賞維多利亞瀑布









12月3日,今天我們會乘直升機欣賞維多利亞瀑布。早餐後,我們驅車前往直升機坪。抵達後,直升機師首先向我們解釋乘坐直升機要注意的事項,然後每位乘客都要量體重,以免超過直升機載重的上限。每架最多可載4人,前排坐1人,後排坐3人。前排直升機師旁的坐位觀景最好,視野最廣濶。後排左右兩側靠窗的位也不錯,可以把照相機伸到外拍照。坐在後排中間的位置最差,既看不到景,也拍不到照片。我幸運地被安排坐在後排右側,但靠近維多利亞瀑布時,直升機師靠左低飛,所以我也拍不到瀑布的近鏡。









我們的飛行時間連升降只有15分鐘,所以當直升機升空後,大家便不停按快門,實行有殺錯,但絕不會放過!從高空俯瞰維多利亞瀑布,一眼便可飽覽整絛壯濶的瀑布和四周的山川,斷崖,峽谷景色,也看到掛在瀑布上的彩虹。

 













 

 由於時間太少,低飛的時侯,我坐的位置又不理想,所以我拍攝不到最漂亮的景觀,因此,我忍痛花了30美元買了一隻DVD。


















































































 


2 則留言:

  1. 各位好友,早晨呀!今年是辛亥革命百周年紀念,我和一班朋友參加了一個$99直航船來回超值中山一天遊,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豐功偉績!其實是找個籍口去玩!哈哈!我要出發喇,拜拜!

    回覆刪除
  2. 實在太正了!  非常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10/10/2011 00:04:00]謝謝欣賞!你升級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