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春遊韓國賞櫻花(八) 十里櫻花路

46日早上,吃過早餐後,我們乘內陸機飛返釜山。抵達後,我們乘旅遊車向北走,往麗水進發。一路上,櫻花處處。在公路兩旁的櫻花樹更高大茂密,形成了一條長長的天然樹櫻花隧道,非常漂亮。







當地導遊蘇在熙Charlie告訴我們,這裏叫花開,從前盛產絲绸,這條路便是著名的慶南河東雙溪寺十里櫻花路。




本來在公路不許停車拍照,但剛巧遇上大塞車,我們立刻把握時機下車拍照。




我們在途中的一間餐廳吃午膳。餐廳附近的公路兩旁也有很多盛開的櫻花樹,我們循例瘋狂拍攝。




導遊看見我們愛櫻成狂,為了治療我們,於是安排我們在一個河畔公園拍攝櫻花。這裏有一條小徑,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




還有金黄色的迎春花和嬌艷的梅花。




在遠處有一座很大的建築物,非常宏偉壯觀。




在草坪上有個小水潭,潭畔長滿金黃色的蘆葦草,四周有很多以小石塊砌成的小石堆,小石堆排列有序的分布在草坪四周,十分有趣。




我們經過了約一小時的瘋狂獵影後,大家的記憶卡都被謀殺了不少,在導遊的再三勸喻下,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返回旅遊車,繼續旅程。



         喂!要走喇!仲影! 啊!知道!知道!





5 則留言:

  1. 嘩!我鍾情這櫻花隧道!太太太靚了!  當然,花前紅衣女郎亦甚嬌俏!  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9/05/2009 09:53:00]長長的櫻花路兩旁盡是濃密盛開的櫻花,形成了一條天然的隧道,真是十分震撼!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9/06/2009 09:24:00]Thank You! Hope you have a lovely Sunday too!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靚!好震憾!
    [版主回覆09/19/2009 08:48:00]我也是第一次看那麼漂亮的櫻花隧道!

    回覆刪除
  4. 你好呀.....其實我想搵返Charlie這個朋友,唔知你有無佢mail呢?
    [版主回覆10/03/2009 08:19:00]不好意思,我沒有他的電郵地址。

    回覆刪除
  5. 咁你係跟邊間旅行社去韓國架?
    [版主回覆10/03/2009 19:01:00]我是跟駿馬行山隊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