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豬流感(五)







豬流感(甲型流感H1N1)影響而需要隔離檢疫7天的人士終於在昨天完成檢疫程序,重獲自由。由於再沒有碓診病例,香港總算跨過了這一關。祝香港在往後的日子,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被隔離七天的 286名維景酒店住客及職員,昨晚重獲新生。接近大釋放的時刻, 208名住客已帶同手提行李,聚集在酒店大堂手舞足蹈,他們互相拍照留念,又紛紛除下口罩,拋上半空。踏正晚上 8時半,隔離期正式屆滿的奇妙剎那,有人倒數、有人拍手、有人歡呼,愉快氣氛好比大除夕倒數。

政府及酒店均高度重視這個解封大日子,特首曾蔭權與周一嶽先後現身,慰問旅客。酒店則安排員工在大門前列隊,歡送旅客。

政府昨晚表示早前確診人類豬流感而入住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的墨西哥籍病人,經傳染病科主診醫生及生防護中心醫生評估後,在晚上九時十五分出院。所有曾與該名確診病人有接觸而需入住醫院傳染病中心的其他病人,亦已全部出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