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喜馬拉雅山麓的快樂小國 ---- 不丹 (十一) 珍貴友誼



如看不到圖片,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weshare.hk/ireneyungshunhing/articles/2155459



不丹人很淳樸,友善和熱情好客。由於他們很少拍照,當我用數碼相機替他們拍照後,再給他們看回自己的照片,他們己十分高興。所以,一路上,我替他們拍了很多照片,回港整理後,我把照片寄給他們。一個月後,我收到一封寄自一位不丹軍人名叫Tshering的信,他說他很高興受收我寄給他的照片,但他也很傷心,因為我沒有把他和我的合照寄給他;他問我是不是嫌棄他,並懇求我把合照寄給他,因為他只希望認識替他拍照的人之樣子。我收到這封信後真是啼笑皆非,因為我根本沒有和他合照,和他合照的是另外一位團友。由於我不想他誤會,更不希望他不開心,所以寫了一封信向他解釋及寄了一張我在不丹拍的單人照片給他。想不到三星期後,我收到他的回信,他告訴我,他很興奮收到我的信及照片,很感激我當他是朋友,因此,他也把一張他珍貴的全家福照片寄給我留念,他說他不知道香港在那裏,只知道它是在中國的一個地方,他也希望能有機會到香港探訪我,但因為他的收入微薄,孩子又小,需要爸爸照顧,所以他會積極儲旅費,待他日孩子長大後而他又有足夠的旅費,他便會到香港探訪我。自始,我們成了筆友。緣份真奇妙!但願Tshering願望能早日實現,到香港探我,讓我能一盡地主之誼招待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