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南意大利、馬耳他、杜拜、阿布達比之旅 ---- (1) 序言 出發




序言
201851日至21日,我參加了一個由行山隊友Albert Ho自組的21天南意大利、馬耳他、杜拜、阿布達比之旅。

這個旅程由於是自己定行程和包團,所以景點豐富,行程緊湊和食宿俱佳;亦是因為景點太多,有些景點觀光時間非常緊迫,如卡塞塔皇宮的花園、塞傑斯塔劇院、塞傑斯塔神殿只得15分鐘遊覽。如廁亦有壓力,因為沒有預上廁時間,要自行「執生」,有需要時要放棄部分觀光時間去廁所。

行程中有三分二時間天天換車,很混亂和不便。

在意大利期間,時晴時雨,我要同時間拿傘和手杖用相機取景,很狼狽。

由於我出發時腳傷未癒,在行程中又感染風寒,日咳夜又咳,這個旅程對我來說其實是十分艱辛和富挑戰性的,因為大部分間每天要行走17000步和5個小時。幸好得到各團友的支持、鼓勵和幫助;倚靠着帶來旳護膝、手杖、曉華的愛心止痛膠布和膏藥;亦憑着個人的剛毅奮勵、不畏艱辛、知難而進以抵於成的意志,終於完成旅程,並成功登上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和艾特納火山(Mount Etna) 。感恩 !!!

特別向以下人事致以深切的謝意,在行程早期,讓我坐在前排,方便上落的領隊Alan,及時幫我取回手杖登山的司機,贈藥的DeeSharon,不時給予我支持、鼓勵和安慰的Amanda,幫我拿背囊登山的阮先生,曾讓坐、扶持和在有需要時施以援手幫助我的Lena Silvia ,姚氏伉儷,小意,胡太和鄧先生……等。

出發
201851日早上,我們從香港乘0750啟航的航班前往杜拜,再轉乘當地時間1545的航班前往意大利羅馬。

我們於當地時間8005抵達羅馬。辦妥入境手續後,我們與當地旅行社接待我們的職員Anne會面。之後,我們乘旅遊車前往下榻的Barcelo Aran Mantegna Hotel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