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46)蒲甘(Bagan) 瑞山陀佛塔 (Shwesandaw Pagoda) 拍攝日落



太陽伯伯在下午
545分開始下山,紅紅的斜陽餘暉灑落在佛塔群和平原上,因為沒有雲霞,今天的日落並不算太美,但倒也迷人。我們不停的按快門,希望把那夕陽美景以及千變萬化的黃昏景色凝住。漸漸夜幕低垂,太陽伯伯慢慢在山後消失。
































3 則留言:

  1. Hi ! 我昨天晚上從湖南莾山回來,整個行程都是天陰大霧,有一天還下毛毛雨,杜鵑花凋萎了,但被濃霧包圍的山峰另有一番美態,我們還看到雲海,算是不枉此行。

    不過,在旅程中得悉四川雅安市蘆山縣,在2013年4月20日發生7級強震,造成至少161人死亡,近5900人受傷,150萬人受災,深感不安。祝願死者早登極樂,傷者早日康復,受災者早日重建家園。

    回覆刪除
  2. 嘩!個鹹蛋黃好大喎!
    [版主回覆04/22/2013 14:41:58]係呀!仲好靚!

    回覆刪除
  3. 我至愛『 咸蛋黃 』!
    [版主回覆04/23/2013 08:44:02]中秋月餅內的仲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