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45) 蒲甘(Bagan)瑞山陀佛塔 (Shwesandaw Pagoda)等待日落

拍攝完木建的努泰和尚寺(Nuttay Monastery),我們再次前往瑞山陀佛塔 (Shwesandaw Pagoda) 拍攝日落我們登上佛塔的時候,太陽還沒有不山,我們在塔的四周閒逛,遠眺原野上的美麗佛塔和佛寺,包括最矚目達比紐佛塔(Thatbyinnyu Temple、最亮麗的阿南達佛塔(Ananda Temple)和嘉道柏連廟 (Gawdawpalin Temple)。還有蒲甘佛塔群中佔地最大的佛塔,迪瑪洋吉佛塔( Dhammayangi Temple )。






























































































2 則留言:

  1. Hi ! 我明早會乘高鐵到湖南莾山遊覽,星期日晚返!

    回覆刪除
  2. 期待日落..............
    [版主回覆04/22/2013 09:27:44]日落美景是很令人著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