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春遊嘉道理農場觀花賞禽鳥(1)

要欣賞櫻花不一定要到日本,香港除了長州,在「嘉道理農場」也可以欣賞到漂亮迷人的櫻花。




2012129,我和朋友到「嘉道理農場」拍攝櫻花。我們在大埔墟火車站乘搭64K巴士,約25鐘便抵達「嘉道理農場」。入場費每位$1060歲或以上長者免費。

當天的天氣預報是間中有陽光,可惜天不造美,全日天陰大霧,早上還下毛毛雨,但沒有影響我們賞花的興致。

櫻花主要生長在山上,農場內本來有旅遊小巴載遊客上山,但當天因為大霧暫停,我們只好漫步上山。

農場內的櫻花樹是粉紅色的,約有十餘株,己開得很燦爛。但因為沒有陽光照射,有點黯然失色;不過,在露珠的襯托下,又別有美態。






























1 則留言:

  1. 我喜歡被蜘蛛網纏繞的那一張!受到纏繞:花兒也謝了!嗚乎哀哉!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2/02/2012 13:21:32]不可看輕蜘蛛網的威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