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春遊嘉道理農場觀花賞禽鳥(2)

由於當天沒有太陽,許多花卉和植物上凝聚了露珠,格外嬌嬈。










在半山有數株盛開的櫻花,在山頂胡挺生先生紀念亭附近亦有多株盛開的鐘花櫻桃樹,鮮紅欲滴的花朶非常亮麗悦目,吸引了大批攝影愛好者前來拍照。













山上的霧十分濃重,加上細雨濛濛,四周景物約隱約現,如仙景般美。




農場內除了櫻花,也有其他花卉和植物。不喜歡花卉的遊客,也可到禽畜舍和鳥居欣賞肥胖可愛的花豬,爬蟲類動物,鸚鵡、貓頭鷹、鷹、紅鶴等鳥類。農場內亦有有機農產品出售。















7 則留言:

  1. 我最鍾意那張滴水嫩葉,簡單清雅。那隻樣子傻裡傻氣的貓頭鷹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那藍色的果子是什麼?我鍾意貓頭鷹。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2/04/2012 08:53:06]我也不知那藍色的果子是什麼,在途中見它顏色鮮艷便拍下了。

    回覆刪除
  3. 送來一盆洋金菊:欣賞之餘可以泡茶。
    [版主回覆02/05/2012 21:16:22]謝謝,泡壺菊普嘆下先!

    回覆刪除
  4. 元宵佳節、送上七色流心湯丸:紅豆、芝麻、花生、南瓜、芋泥、棗蓉、當然少不了當年媽媽的糖心!
    [版主回覆02/06/2012 14:22:57]詶謝!未食已心甜!

    回覆刪除
  5. 天氣又持續下降喇!請注意保暖。我煲了西洋菜腊鴨四寶湯、熱辣辣的喝一碗吧。
    [版主回覆02/07/2012 20:34:18]忽冷忽熱真難頂!熱辣辣的西洋菜腊鴨四寶湯,正!

    回覆刪除
  6. 妳的相片,妳詳盡的介紹,令我好吸引!
    [版主回覆02/08/2012 13:52:23]其實香港有很多值得參觀的地方,如地質公園、鹿頸、大浪西灣、茘枝窩等。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都好想去妳建議的地方,因為我腳踝有骨刺,所以5可以行得太久,免強行過九龍坑山,灣仔夾道至太平山,真失禮,嘻嘻!
    [版主回覆02/08/2012 16:59:49]無問題,如果唔行得可以跟發達行或中旅社水線團,如地質公園的鬼手,一上岸便是景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