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南美奇妙之旅 (23) 哥倫比亞 乘纜車登上Cerro de Montserrate山頂遠眺波哥大城


 
 
為了在最佳的位置俯瞰波哥大城,我們乘纜車登上Cerro de Montserrate山頂。











雖然天陰下雨,但山頂的遊客依然眾多。在這裏經常可以看見一雙雙情侶依偎在一起賞景,特別在雨天,更為浪漫!




 
從山頂遠眺,波哥大城景色優美。











低頭俯瞰,只見城內的房子非常綢密。
 






山頂上有一座白色的教堂,教堂內部莊嚴典雅,有多尊雕工精細,栩栩如生的塑像,也有很多美麗的花朶。













在我們到訪的一刻,教堂外的一尊耶穌殉難像前剛巧有神父帶領一群小孩子進行宗教儀式。神父虔誠的跪在地上,但部分小孩子卻不大專心,不停的東張西望。

 



小朋友們,專心點啊!

 



 

 遊覽完山頂,我們乘纜車返回山腳的纜車站。

 



 

4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不管當地富或貧;凡是宗教的地方、不論是教堂或廟宇、都是最靚最豪的!
    [版主回覆02/19/2012 08:01:58]係呀,外國啲教堂間間都好靚!

    回覆刪除
  2. 今天懷舊、吃古法馬拉糕和布拉蝦米腸粉;當然還有陳舊桔普茶。
    [版主回覆02/20/2012 09:44:13]混醬之後的布拉蝦米腸粉是珍品,我最鍾意,謝謝!

    回覆刪除
  3. 天氣乍暖還寒;注意保溫啊。今天早餐食鮮奶麥片、加隻散蛋。
    [版主回覆02/21/2012 08:34:30]我已中招,喉嚨痛加流鼻水!謝謝營養豐富的早餐!

    回覆刪除
  4. 多謝你,你影的相真好,我不懂怎樣回應。
    [版主回覆02/22/2012 08:06:47]謝謝欣賞!留言便是回應,你已回應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