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摩洛哥(Morocco)之旅 (26) ---- 伊芙蘭市 (Ifrane)




午餐後,我們繼續前往伊芙蘭市。

下午430分,我們抵達伊芙蘭市(Ifrane) 。伊芙蘭市是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中部的一個美麗山中小鎮,被譽為北非小瑞士,是貴族的渡假勝地。由於伊芙蘭市位於亞特拉斯山區,氣候怡人,即使在夏天,這裡的氣溫也涼爽宜人。用最早居住在這裡的柏柏爾人的語言“Tamazight”來說,伊芙蘭“Ifrane”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山洞”(cave )。這個地方海拔高度1650米,有大片平滑的山坡,是冬季滑雪的好場地。

伊芙蘭市內建築,道路,城市規劃,風格和其他摩洛哥城市截然不同。其雪松高聳,冰雪覆蓋山脈宛如秀美南歐風光。在伊芙蘭市內有很多歐陸式的房屋,高大的樹林,還有湖泊。在市中心的公園,有一個漂亮的噴泉,還有一隻供遊客拍照留念的石獅子。我們到訪時,許多樹木的樹葉都變成金黃色,充滿濃濃的秋意。置身伊芙蘭市,有如身處歐洲城市。

















遊覽畢伊芙蘭市,我們前往摩洛哥最古老的城市菲斯(Fes) ,並下榻Pickalbatros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