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南美智利(Chili)及玻利維亞(Bolivia) 之旅(95) ---- 穆里奧廣場 (Murillo Square)



遊覽完基利觀景台,我們返回市中心,前往穆里奧廣場 (Murillo Square)

漫步在這座擁有400多年歷史的城市, 到處可見到殖民時期的紅褐色房舍與現代的高樓建築並存。

穆里奧廣場 (Murillo Square) 是拉巴斯的主要廣場,它原名阿瑪斯廣場,之後,以玻利維亞獨立運動的英雄穆奧將軍命名。廣場內擠滿了觀光客, 而當地的孩子們則在一旁興高采烈地餵食著象徵和平自由的鴿子。在廣場正中央, 聳立着的銅像是南美爭取民族獨立的先驅者,被西班牙軍隊處死的玻國英雄穆里奧( Murillo )








 廣場上,有御林軍在門口守衛,粉紅色的建築物是國會大廈(Parliament)








在國會的左手邊,宏偉瑰麗的黃色建築物是總統府(Presidential Pal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