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南美智利(Chili)及玻利維亞(Bolivia) 之旅(107) ---- 乘觀光船前往位處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中的太陽島(Sun Island / Isla del Sol )



抵達的的喀喀湖碼頭後,我們乘觀光船前往位處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中的太陽島(Sun Island / Isla del Sol )


 的的喀喀湖海拔3860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湖泊,傳說中印加帝國的第一位君主就是受命於的的喀喀湖中的太陽神而建立其帝國的。

印加人相信太陽誕生於的的喀喀湖,湖的名稱源於太陽島上一塊名叫 「Titi Khar'ka」的大石,解作「美洲虎之石」。印加人在島上遺下多座建築,其中以島西北的 Chincana 遺跡最大最完整,其他主要遺跡包括 Pilco Kaina (Pilcocaina)Templo del Sol (太陽廟) 以及一些印加人的石梯和水道等。號稱玻利維亞境內最大最完整的印加遺跡。















遊湖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