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迪士尼樂園新主題公園----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


如看不到圖片,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weshare.hk/ireneyungshunhing?category=69139

迪士尼樂園新增了2個新主題公園,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最近和朋友特意前往參觀。




2個新主題公園都是以機動遊戲為主。反斗奇兵大本營有3個機動遊戲,包括玩具兵團跳降傘、轉轉彈弓狗和沖天遙控車,前2者適合一般人玩,後者則適合愛好刺激人士。灰熊山谷有一個噴泉山谷,山谷內的間歇噴泉會定時噴射。灰熊山谷內的機動遊戲灰熊山極速礦車最受愛好刺激的遊客歡迎。極速礦車從礦山裡急衝而出,突然倒行急墜地穿梭整個灰熊山谷,當大家驚魂稍定,極速礦車已回到起點。反斗奇兵大本營










灰熊山谷






睡公主城堡前拍照留念







由於接近萬聖節,樂園有很多嚇人的擺設!



遊客喜愛和米奇、米妮及小仙女拍照留念。







除了2個新主題公園,獅子王慶典,米奇金獎音樂劇依舊精彩。森林河流之旅,小小世界仍然吸引。本來想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但遇上維修保養,有點失望。











樂園有一座名為迷離山莊的堡壘在興建中,預計2013年啓用。






遊覽迪士尼樂園,當然不會錯過璀璨的煙花表演,所以我們一早便到睡公主城堡前坐在地上等候。有一位坐在前面的中年男士,為了拍照,除了架起腳架外,還經常跪在地上拍照,防礙了後面觀眾的視線,亦影響別人拍照,雖然後面的觀眾呼喝他坐下,他亦充耳不聞!多麼自私的行為!
















看完煙花表演要回家了!












2 則留言:

  1. 我去咗兩次都冇去反斗奇兵。
    [版主回覆10/13/2012 14:53:53]其實麻麻地好玩,不過貪新鮮!

    回覆刪除
  2. 今日有去行山嗎?
    [版主回覆10/15/2012 09:05:06]有呀!新界東北一日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