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南美奇妙之旅 (8) 委內瑞拉 Bolivar Square

 
離開獨立廣場,我們步行往玻利華廣場Bolivar Square 。廣場位於舊城區的中心,廣場中央擺放了Simon Bolivar威風凛凛,騎着馬的銅像。我們到達廣場時,剛巧有官方紀念儀式舉行,廣場中央圍了鐵欄,有持鎗軍人和警察守衛,除嘉賓外,所有人不得內進。


 





那些持槍警察都很年青朗朗,除了笑容可掬,也很友善。








 
 
 
廣場四周有多座別具特色,漂亮悅目的建築物,包括外型潔白莊嚴的教堂,宏偉的高等法院,亮麗的大會堂,擁有金色大圓頂的國會大樓等。


















在國會大厦對面有一間售賣土耳其烤羊肉的店舖,店主是一個長有八字鬍子的長者,他在店舖門前不斷做出各種有趣表情,招徠顧客,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在高等法院旁邊的教堂內部金碧輝煌,主祭壇及兩旁的小祭壇全是金色,非常華麗。











 




 


















1 則留言:

  1. 教堂的地板真光亮!就像鏡子一樣!讚!
    [版主回覆11/19/2011 11:05:52]他們的建築物很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