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南美奇妙之旅 (12) 委內瑞拉 乘搭飛機往卡奈馬 (Canaima)


 
723日晨早430分我們便起床,匆匆梳洗,吃過簡單的早餐後,我們便出發到機場,乘搭飛機往卡奈馬(Canaima),目的地是全世界最高的瀑布「天使瀑布」(Angle Falls)。天使瀑布隱藏在圭亞那高原深處,因為沒有陸路可達,必須乘飛機前往。而卡奈馬是往天使瀑布的必經之路,但由於沒有直航機前往卡奈馬,所以,我們需先乘1小時飛機往Puerto Ordaz,再轉機至卡奈馬。往卡奈馬的飛機很細小,我們20人要分乘2架飛機前往。







機場也有慶祝獨立200周年的宣傳橫額



小型飛機的架駛室




 
上午1040分,我們抵達卡奈馬的機場。機場非常簡陋,只有一間售賣飲品和小食的咖啡座和數個售賣旅遊紀念品的小攤檔。














1 則留言:

  1. 搭飛機睇瀑布:豪!
    [版主回覆11/29/2011 14:04:13]人一世,物一世,豪一次咁多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