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乘船遊覽郴州市便江生態風景區(一)參觀千年古樟


乘船遊覽便江生態風景區是郴州的主要景點。導遊告訴我們,便江有“小灕江”之稱。不過,我覺得便江的景色遠不及桂林的灕江,但尚算清幽。


便江風景區位於郴州市永興縣,綿延百里,上接東江,下瀉耒水,素有“小灕江”之稱。兩岸含秀吐綠,長達40公里的水域,丹霞地貌遍佈。


途中,遊船會靠岸,讓遊客登陸參觀。我們的第一個參觀點是千年古樟。











途中,我們經過一條架於兩峰的吊橋,橋上掛有「銀之都河之巒」字樣。在橋的一端擺放了一隻銀造的奔牛。











之後,我們經過曾子廟。



















20分鐘後,我們抵達千年古樟的碼頭。千年古樟就在碼頭附近,登岸後,步行約3分鐘,便看見濃蔭蔽天的千年古樟。它的樹身非常巨大,要多人才可環抱。



2 則留言:

  1. 我市儈!亮麗的銀牛最吸引我!
    [版主回覆08/16/2013 16:21:19]金重好,值錢D!

    回覆刪除
  2. 早晨!呀!歐洲慢七小時(?)應該是晚安。
    [版主回覆08/16/2013 16:24:00]歐洲慢6小時,我們上午7時,他們是零晨1時!早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