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連州之旅(1)清遠連州

2013817-18日和朋友跟團到清遠連州遊覽。連州位於廣東省西部,地處粵、湘、桂三省(區)交界。西元前183年(西漢初)立縣,西元590年(隋朝開皇十年)建州,稱連州。


由於在我們前往連州的前數天該區下暴雨,所以四周變成澤國,街道、農田和位於低地的房屋被淹浸,雨後的山巒雲霧繚繞。



















我們居住在市中心的連州大酒店。晚上的市中心非常熱鬧,人車如鰂。街道仍被水淹浸,街燈倒影水中,就像萬道金蛇在水中蟠旋。有人在水中嬉水,亦有人在水中拍照。


 
















清遠的三黃雞以鮮美嫩滑著名,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品嚐。


4 則留言:

  1. 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喎!
    [版主回覆08/29/2013 15:30:12]唔係好衰,係非常衰!

    回覆刪除
  2. 第一幅像極一幅水墨畫了!
    [版主回覆08/30/2013 13:15:13]雲霧繚繞的景色確實很美。

    回覆刪除
  3. 重要公告:Yahoo!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

    經過評估全球資源及整體發展方向後,我們決定在2013年12月26日正式終止 Yahoo! Blog。為保障用戶權益,自2013年9月2日起,Yahoo! Blog將開放用戶的資料備份申請、下載、「輕鬆搬家」、通知我們新網址服務。


    你有看到這個嗎?
    [版主回覆08/31/2013 10:22:54]有呀,正努力尋找新平台!

    回覆刪除
  4. 丫烏真的要執笠了嗎?
    [版主回覆08/31/2013 10:24:49]要搬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