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16)烏本橋清晨


天亮後,橋上的行人也漸漸多起來。我走到橋上漫步,慢慢向對岸的村莊走去。橋頭有些小販帶着年幼的孩子擺賣,那些孩子沒有玩具,但他們隨手拿起掃把,木塊也可把玩一番,非常可愛。橋上四周的風光很漂亮,佳景處處。在橋上漫步,有人在畫圖中之感。在橋的右手面有一大片農田,勤勞的婦女正在田間工作;在橋的左手面,漁夫正張開漁網捕魚;一群群的鴨子在河中暢泳;在遠處的海面上,佈滿一艘艘捕魚小船;村莊的房子升起了縷縷炊煙。






小可愛逗人喜愛









晨曦美景令人留連忘返




























































4 則留言:

  1. 今天我生日,可以免費去海洋公園玩,我出發了!

    回覆刪除
  2. 補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長註!敖遊天下!
    [版主回覆01/17/2013 09:08:14]衷心感謝祝福!希望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3. Happy Belated Birthday!我都好想試下生日去海洋公園,但無人陪,希望今年有人陪。
    [版主回覆01/21/2013 19:46:42]謝謝!祝你今年可以開開心心在海洋公園過生日!

    回覆刪除
  4. 多謝妳,成妳貴言!
    [版主回覆01/22/2013 20:57:43]祝願望成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