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蒙古國和西伯利亞貝加爾湖之旅概覽(22) Siberia Irkutsk 貝加爾環湖環湖火車


 
 
抵達彼岸碼頭後,步行數分鐘便抵達乘搭環湖火車的貝加爾環湖鐵路站。







貝加爾環湖鐵路(Cilrum-Bilkal Railway)是西伯利亞鐵路的支線,環湖火車鐵路長94公里,沿途山勢嚴峻,途經280座橋樑與30座隧道。火車會沿著南岸湖邊行駛,遊客可細賞令人陶醉的湖岸景色。行程中火車會停留幾處風景美麗的景點讓遊客下車拍照留念。每次停留30分鐘至2小時不等。


 
 
開車前拍照留念





有小販拿醃魚來賣




車廂很整潔



我們乘搭早上10時30分開出的火車,中途共停了5個站。第一個站於上午11時40分在湖畔停留。我們沿火車軌前行,在路軌旁的小路走往湖邊,有人賞景,有人拍照,有人拋石,各式其式。











湖畔有很多灌木和小花,盛開的花朶吸引了不同的昆蟲前來採花,我們也看到昆蟲交配。







 

 

2 則留言:

  1. 嘩!好靚丫!肯定謀殺不少記憶卡!
    [版主回覆09/22/2012 10:33:28]係呀!狂影昆蟲交配!是否有點不道德呢?我最近上網不知為甚麼經常死機?剛剛重新啓動咋!

    回覆刪除
  2. 不道德係啲假道學嘅人講架!
    [版主回覆09/23/2012 16:39:55]有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