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蒙古國和西伯利亞貝加爾湖之旅概覽(20) Siberia Irkutsk 乘纜椅登山


 
 
欣賞貝加爾湖可以選擇乘纜椅登山遠眺,乘環湖火車遊覽或乘船遊覽,我們選擇了前2者。乘環湖火車遊覽是行程中最令我們雀躍的。乘纜椅登山也不錯。



乘纜椅登山只需15分鐘,登山遠眺,風景絕佳。山上有很多漂亮的小花。到達湖畔的最高處後,可眺望安加拉河發源地,也是貝加爾湖唯一的河流出口。

登山了!








吊椅下是綠油油的小草和小黄花












觀景台的欄杆縛滿了祈福帶






從觀景台遠眺景色










下山了!


 

到山腳的纜椅站了!


 

 

4 則留言:

  1. 這是個山中湖嗎?
    [版主回覆09/16/2012 07:45:06]它不是山中湖,是貝加爾湖,亞洲第一大淡水湖,它蘊藏了地球五分之一的淡水,足夠50億人飲用半個世紀。

    回覆刪除
  2. 啊....有吊車坐, 上山都好方便,
    [版主回覆09/17/2012 13:28:14]係呀,起碼行動不便的人士也可以登山!

    回覆刪除
  3. 蒙古國和西伯利亞貝加爾湖好靚.
    [版主回覆09/17/2012 16:35:30]同意!

    回覆刪除
  4. 骨衣汾鈴。
    [版主回覆09/17/2012 20:00:13]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