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南意大利、馬耳他、杜拜、阿布達比之旅 ---- (33) 乘船往卡布里島 (Capri)



早餐後,我們乘旅遊車前往碼頭,再乘船往卡布里島 (Capri)




上午930分,我們抵達卡布里島。

卡布里島(Capri)位於義大利西南邊拿坡里灣(Golfo di Napoli)上的一座小島  浸淫在蔚藍海水中的卡布里,自羅馬共和國以來就是旅遊勝地。從海面上望去,島上房屋櫛比鱗次依山而立,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更加顯得耀眼,怪不得這裡還有『戀之島』的美譽。島上分為卡布里(Capri)及安納卡布里(Anacapri)兩大區域,其中卡布里上有溫貝多一世廣場(Umberto I)、聖史蒂芬諾教堂(The Church of Santo Stefano)、奧古斯都花園(Giardini di Augusto)等,是旅遊生活集散中心,而藍洞(Blue Hole)則是位在安納卡布里區,是最著名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