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 簡介

全球共有5座迪士尼樂園,包括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和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法國的迪士尼樂園、日本的迪士尼樂園和香港的迪士尼樂園。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最大,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最小。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位於中國香港新界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佔地約22.4公頃(不包括後台、倉庫等支援設施),由香港特區政府華特迪士尼公司聯營的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建設及營運,由香港迪士尼樂園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全球第五座,亞洲第二座迪士尼樂園2005912日,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香港特首曾蔭權及迪士尼高層主持開幕儀式,並於當日下午1時正式對外開放。今年已開業5年了。

樂園現時分為4個主題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

不容錯過節目

美國小鎮大街:奇妙仙子城堡、花車巡遊、煙花表演。

幻想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森林河流之旅。

明日世界: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幸會史迪仔。


入口處噴水池




樂園內火車站的日與夜





多年前在美國迪士尼世界留影



2011年香港迪士尼5周年留影





GO!一齊入樂園玩喇!


1 則留言:

  1. 雖然係全球最細;但我去了兩次都未行晒!乃因團體活動、大家不去的地方便沒得去!我連巴斯光年、明日世界都未去丫!嗚...........
    [版主回覆10/25/2011 08:37:45]祈待下次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