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五十六)飛索渡河

 

 

12月2日,早餐後,我們到酒店附近玩飛索渡河的地點參觀。玩飛索渡河的地點位於一個山谷,鋼索橫夸於山谷兩邊的岩石上,山谷下是湍急的河水。玩飛索渡河的人需先縛上安全帶,然後用手抓著鋼索溜過對岸。一般遊客會覺得很驚險,但對於我們祖國山區的同胞就很小兒科,因為這裡的遊客是用機器協助溜過對岸,基本上比較安全;但我們祖國山區的同胞卻是徒手,背著孩子和貨物溜過對岸呢!












飛索渡河雖然不精彩,但天上的雲卻很漂亮。


 
z






參觀完飛索渡河的玩意,我們返回酒店。我們在回酒店的路上,有幾個非洲孩子拿著木雕向我們兜售,我買了一只長10寸,高6寸,重數磅因的趣致河馬,開價10美元,成交價是5美元,非常超值。如果這只河馬放在遊客區的商店出售,恐怕要數十美元。不過買了它,也要付出代價的,因為攜帶的行李又加磅了﹗




2 則留言:

  1. 隻河馬相當靚喎!況且非常超值!

    [版主回覆10/02/2011 20:13:00]真係非常超值,隻木雕河馬是原木雕,實心,仲足足有幾斤重呀!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10/03/2011 10:30:00]今日又掛3號風球喇!好彩無落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