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南美奇妙之旅 (19) 委內瑞拉乘飛機往哥倫比亞(Colombia)的首都波哥大(Bogota)

 
 

過早餐後,我們離開渡假村,乘專車往機場,乘搭飛機前往我們的另一個目的地,哥倫比亞 (Colombia) 的首都波哥大 (Bogota)



抵達機場後,由於飛機未到,我們在停機坪旁的咖啡座休息,有些團友趁最後機會選購紀念品。











上午10時,我們首先乘飛機返回加拉卡斯。今次我與領隊及3位團友被安排乘搭6人小型飛機返回加拉卡斯,我坐在機師旁邊,視野廣闊。機師知道我們喜歡拍照,特意低飛,讓我們在較佳的高度拍照。從高空俯瞰大地,景色非常優美,整個青蛙瀑布盡收眼底。由於我們的飛機較細小,飛行速度較慢,更有利我們拍照。



















我們於上午1130分抵達加拉卡斯國際機場,下機後,我們與機長道別,並與他拍照留念。

 




 

我們到離境大堂與其他團友會合後,便乘搭飛機到奧達斯港,再轉機往波哥大我們於晚上830分抵達波哥大
 

 
 
 
抵達波哥大機場後,我們發現領隊及2位團友GraceRichard3人的行李仍在加拉卡斯,航空公司的職員解釋說因為沒有空間,所以那3伴行李沒有上機。經交涉後,航空公司答允第二天把行李送到我們下榻的酒店。


我們辦妥入境手續後,當地的導遊送我們到下榻的Crown Plaza Hotel


一路上,我們看見市面到處都有荷鎗實彈的警察。我們的酒店門外也有持鎗的軍警守衛。酒店內則有持鎗的保安守衛。


晚上1030分,我們抵達酒店,酒店的職員已為我們預備了烤雞扒晚餐,還有雜菜湯和雜果雪糕。雖然我們都很累,但因為食物太美味,太吸引了,我們結果把所有食物吃清光,才返回房間休息。




































































1 則留言:

  1. 嘩!太美好了!包架小型飛機!大地盡在脚下:讚!
    [版主回覆12/19/2011 15:36:25]雲上俯瞰大地景色,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